♥

Saturday 16 July 2011

the story about me~♥

刚刚在f b找到我以前form1的朋友
因为不懂什么原因
他...
转校了
我的朋友
V
一个马来同胞

以前...
他给大家的感觉就是...
ermmm
发花痴
xP

可是他认真的很好....


还记得
我跟她以前也算是好朋友
也因为某些小事
发生了争吵

争吵的原因
想起来我也觉得好笑

在中1的某天
他叫一个会讲华语的马来同胞
跟我说很多很多很难听的话
因为那时候的我
并不怎么会说马来话
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之类的

他跟我吵的原因
V
我班上的马来男生每天过来跟我说话聊天

他也有点XX的啦..
[xx懂什么意思吗?我看你也应该懂吧]
见一个喜欢一个...

因为我太受马来同胞[男]的欢迎的关系
[是真的..我们3姐妹都这样]
他就开始眼红咯
说一些...
我很反感的话

过后的小细节我也不多说...
和他也有好会啦~~

他呀...
是一个很爱美的人...

刚刚看着他的照片时...
很误以为它是个华人哪~

有机会的话...
我想...
我会成为他的远方朋友...
=)

to you ...
Alia Anati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在睡前一篇...
大概也满住到...
夜睡的朋友们吧?

不管怎样...
最好就早点儿睡吧...=)

晚安咯~
GOOD NIGHT

-------------------------------> TEH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