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6 July 2011

simple article 6

最近啊...
我有开始作温习咯
我的第一步
数学

我就不断的练习练习
再练习

下一步
该是哪里呢...?

----------------

那雪儿小姐叫我明天跟她和jarnivia小姐一起去mines
要不要好咧
我是要的
可是又怕这样怕那样

明天是我家的家庭日
我应该吗?

我是很想去的啦~~~
还真不好意思
要迟迟才能让我的雪儿小姐得到答案
不好意思啦

我会尽早咯~~~

=)

我还要update的
可是那Ray Gor要霸我电脑了XD
所以
朋友们
再会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