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4 July 2011

♥Ginny's birthday♥

 不知何年何日
何时何晚
我那38到不行的弟弟
拿了一支笔
把我的手画成这个样子
= =
我也忘记了为什么当时我不反抗
~无言~
我的手成了他的画画簿~
= =
----------------------------------------- 
2011,July of 1st

今天是Ginny的生日
他又邀请我到他的生日会
我当然也很给面子
=)

可是一想到要送什么礼物给他
我就头疼
唯有跟雪儿他们和送一份礼物给他咯
不用烦酱多~
XD

6pm++他们就开始了
可是当时我还在我的梦香中
也不晓得为什么
我今天就是特别的累

所以
我8pm++酱才慢慢拖着过去~

反正他家也不是离我家很远嘛~

其实也很不好意思下的
去别人的生日会却没有带礼物
感觉怪怪的
虽然我是有送啦~

我真的饿昏了~
在那里我简直是
边应酬边狂吃
XD

我真的饿到不行了~
烧东西的时候
那些38猫一直经过
害到我的东西焦到完

可怜呀~
看~
我的白鱼圆来自印度
V
 你看得见什么吗?XD
 我插到的鸡翅也不错看得
坐在这炉旁边
真的热到我好像发烧酱~
[p/s:原本有很多粒的...可是全部滚走了..不爱拍照的ballonXD]
 他们也开始他们的游戏啦~
~水球大战~
而我跟如意坐在哪里谈天吃东西
我整个过程好像都一直在
XD
他们叫我玩...
我说
不要啦,你们玩啦..我长大了~
XD
过后
雪儿,Stephy,莉莹
来我家拿蛋糕

那失误的店员
竟然把
GINNY
写成
GINNG
我想问他该怎么读...
XD
悄悄地走去他的家...
不懂他有没有surprise到..0.o??

一人吃了一片蛋糕过后...
不懂谁开始了游戏
你砸我
我砸你
不是用武器 
而是用那吃剩的蛋糕~
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当时的情况
><

全部都玩到整个脸油油
然后借用他家的水来洗

 在今天晚上
有一些不愉快
不过算了吧~
也不想多提...

aunty~
不好意思啦..
弄到你家那样...
XD

有没有发现今天的article特别少照片??
haha
没因为什么啦...
不就因为我全程在吃东西咯~
XD
手油油..
懒惰去洗嘛~X)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