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 July 2011

NO title

我回来啦~

刚从生日会回来

累痹了~

还不能写那么多...
因为很长...
况且
我那霸道的大姐要用电脑了~

所以
大家...
再回来吧~

GOOD NIGHT ~


erm...
还有...
明天的越野赛跑我无法出席
因为...
我还在跟我的周公打WII
xD

我周公很特别的...
已经是很in了
不下棋了~
xD

朋友们加油吧
我在梦中与你们同跑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