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3 July 2011

Delay

刚刚原本要把那篇article post上来的

可是为了让你们看到更多的照片..
我又延迟了...

全部东西都打完出来了的
照片也差不多
可是我就是想要放更多照片
让你们看个够嘛~

所以
不好意思啦
又要你们等等了...
=)

真的
没有骗你们
文章早都打好了的
只差我还没按post罢了
XD

你们就耐心等等吧~

-------------------

又是星期日的晚上了

明天又该回到闷到不行的星期一

还有
明天2姐要到Pantai的医院做工咯~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
你为你的金钱加油
我为我的学业奋斗
X)

~GAMBATEH~

--------------------

突然很期待
那一切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刻
=)
我说过了
我会拥有你~!!!

你等着瞧吧~


睡觉的时间又到了..
朋友们...
你们也不要那么迟睡呀~
早睡早起
身体好哟~

晚安~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