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 May 2011

my wishlist ~♥

先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希望有工作的伙子们
今天能快快乐乐的过这一天

------------------------------------------------

其实,
我很喜欢写我的wishlist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是让我自己更快达成某些东西吧~


my wishlist ~ ~ ~

V
V
V


mission a little bit possible

V
V
V
>handphone<

不过不知道要买什么款
i-phone???
不了
感觉有点.....
[说不出的感觉]
当然
如果你整架摆在我面前
我当然要啦
XD


还有

 



mission possible~ ~ ~

V
V
V

>pen drive / thumb drive< 


我要这个东西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还没有买
姐说如果不认识人的话
很容易买到假的
or
给人骗
就一直拖到现在咯

我真得很需要它
我很怕又像上次酱
那个电话问我要不要format
我很难接受这种打击



mission impossible ~ ~ ~

 V
V
V

>money<

我想要那个钱自己掉下来可以吗..?
XD
笑话!!!!

有时想要赚一些钱
给daddy & mummy
多的自己留下来shopping
嘻嘻
讲到最后还是要shopping罢了嘛
x目

如果能疯狂shopping的话
我要买的东西..?
多咯
要数都数不清


>屋子<

这个真得很impossible

 XD

总觉得我家的东西放不完
想要买更大的房子
容下我们一家
我们的物品...
你知道的啦
我们整家人没有一个是不爱shopping的
喜欢shopping自然就会买东西
喜欢买东西自然东西就会多的啦
=D

一个房间放衣服
一个房间放鞋子
一个房间............
XD
这是我的梦想...
  =)

要是我是billionaire  
我身边的人一定会很幸福
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以前小时候
我常跟我家人说
改次长大了
我要一年换一辆车
XD
荒唐吧??

今年Audi
明年Lamborghini
XD

[虽然讲是mission impossible可是我相信我会做得到!!!]

现在我的心情很适合唱一首歌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reaking bad
Buy all of the things I never had<<


>hehe< 



其实还有很多的
懒惰写完出来
如果要写完出来
3天3夜都不懂有写到一半了没有
XD



~ STAY TUNE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