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7 May 2011

friday~♥

2011, May of 8th


hohoho
今天又是星期五
XD

有没有发觉
我的星期五总是行程满满 
哈哈
没办法咯
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姐姐
X目

今天去哪里呢
没有那里啦
只是去银河买买东西咯
过后去south city plaza走走
2姐不想走太远
他今天很累
身为一个体贴的我当然会为她着想
XD
他要去哪我就去哪啦
反正他驾车嘛~

我们突然特别想念泰国餐
就到那边吃泰国tom yam
我们超爱的~
辣辣的感觉~

可是瞒贵下
每一样食物
不管///
一律rm5
所以瞒贵吃下的~

Watson走走
Guardian走走

south city真得很闷
XD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嘴馋的我们
开始要找东西吃了
我们真得很
喂sik
[p/s: 喂sik=广东话]
哈哈

走去waffle express
买了一个chocolate waffle + 一杯sweet corn
他的waffle超好吃的~

sweet corn就嘛嘛咯
我真的体会到什么叫流连忘返了
等待中...
sweet corn~

不知不觉
又4pm了
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反正也没有东西走了
难道你要我们进Giant咩~

回到家才享用我们的美食
我在银河下了很大的决心
买了eye mask来用
这是一个很大的决心
因为银河总有一种给人不安的感觉
=目 

这次的决心有85%是来自一个人
我的如意小姐
XD
他说他之前用过了
安然无事
他也就是我的白老鼠啦~
hahaha

怎样讲咧
他不是不好用
也不是很好用
就......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你懂吗..?
你看过着牌子吗..?
o.0???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