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0 May 2011

my false???

a few days ago...


我sign in我的FB account
V
V
V
事情的经过
V
V
V

我最近上这个游戏
虫虫帝国
XD

可是....
我很讨厌一件事~
就是
我有玩的朋友都很爱我的东西
我辛辛苦苦自己找来的东西
现在给你们偷完
换作是你你都生气啦

我之前已经remove过一个人了
那就是雪儿的弟弟
XD
原谅我的霸道+冲动
X目

remove他弟过后...
现在到那个陈雪儿来偷我的!!!
气死我~!!!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唯有warning他
可是我的warning是有点开玩笑啦
谁知他来真的~

beh tahan~!!!

>
不要再偷我东西!!!
再偷我东西我就remove你!!!
后果跟你弟一样!

>
么嘛~
你可以偷我的...
当然我也可以偷你的丫... 
这只是游戏罢了...
需要到这种地步吗?

>
你管我~是你偷我的在先~我当然偷回你的啦~

我没有在狡辩
这是真的

>
我们现在约好...
只能偷下面的东西...
上面不能偷k?

我是有点蛮不讲理啦~
可是...
你不觉得.......
....
....
....
haizz~~
算了....

提到我就生气!!!


你们就当我在发牢骚吧~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