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3 May 2011

milo bing♥

2011, May of 7th


今天的article有点....
ermmm
有点...
无聊~
[p/s: 我自己]
XD

看了你就懂~
^ ^

-----------------------------------

今天....
因为天气真得很的关系~

我对mummy有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XD

我要求mummy泡milo给我喝
哈哈

你懂我做么不自己泡嘛..?
跟你分享我自己一个秘密
我是一个不会泡milo的人

哈哈哈

现在就连我弟都会笑我
= =

我自己泡的milo就等于
V
V
V

long kang水没有两样
XD

你不信???
有空我泡给你喝~
^ ^
因为这个原因
mummy每天都骂我
像什么样
一个女生
竟然不会泡milo
X目


3 in1 ???
是咯
3 in 1 是给一些人方便
我咧~
只能用俩个字形容

>>> 收家 <<<

[p/s: 收家(cantonese)=丢脸]

hehe

真得不懂要怎样~
就连3 in 1都.....
haizzzz
原谅我~
^ ^


mummy先先拒绝我的
可是
我讲了一个很好笑+烂+无知+白痴的理由
我说
yorrr
这几天我都帮你晒衣
你就当作奖励我咯~
XD

原谅我的无知+白痴
=)

过后
不懂她真的被我的''理由''感动到
还是.....
CX

看~
他真得泡给我咧
XD



最爱mummy了~
♥♥♥

当然
不是因为他泡milo给我喝啦~

 ------------------------------------------------------------------------



看看看

这些都是2姐这几天要吃的药

他出水痘了

可怜

祝你早日康复呗~


原本还有很多article要update的
大姐要用电脑了~
唯有下次啦~
^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