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7 May 2011

i ♥ my family~♥

上次有提到我去学校的义卖会对不..?

我在那个义卖会买了一瓶
啤酒瓶的sparkling juice
[p/s: 它真得很像啤酒---carsberg]

我拿回家喝
谁知惹来一身蚂蚁
= =
那堆蚂蚁不就是我daddy咯
他最无聊了
XD..Xp

他每天问我
你受了什么刺激?
为什么用酒精来麻醉自己..?
= =
有没有很咋到..?

看...
某个晚上....
他又来了...

让我解释给你们听
V
V
1..多做事,少吃肥物
[给肥人]
[that's mean 是给我弟啦]

2..放松自己,明天会更好
[给大姐]
[事情不方便透露]
=)

3..酒精伤身体
不用看都知道他在写着谁咯
我说过多少次
那不是啤酒~ ~ ~
haiz~

看吧
这就是我的家人
独一无二的家人
我...
~很爱他们~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