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5 May 2011

excited~♥

~ ~ ~mummy....mummy~ ~ ~
happy birthday~
阿女在这里给个big kiss

祝你
♥ 事事如意 ♥
♥ 身体健康 ♥
♥ 心想事成 ♥
♥ 生日快乐 ♥

你女儿你哦~ ~♥ ♥ ♥ ♥
^ ^

今天是我mummy的birthday
虽然今天没有带mummy出去吃餐
但是你的女儿儿子们这个礼拜约定补回给你
^ ^

听别人说
生日只能延迟正日庆祝
并没有人提早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你今天生出来
你生出来的时间是不能被预算的~
所以
生日只能在你生出来后才能被庆祝
^ ^
可是大多数的人都是提早的~
或许他们没有想那么多吧~
=)


今天星期4了咧~
开心咯~
har???
做么我酱兴奋~
haha
原因是~
明天星期5咯~
我最爱星期5了~ ~♥♥♥
1. 2姐没有做工,他能带我到处''飞''
haha
2. 星期5是我1个星期里最爱的一天
3. 星期五的隔天是星期6
[p/s: 可以睡迟迟嘛~]
XD

明天我full appointment~
佳人有约
 ♥♥♥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