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0 May 2011

a article for you

这篇是为我亲爱的2姐而写的

因为
我答应他...
我必须写一篇article来谢谢她...

XD

我一定会....

可是最顶不顺的是

他要我写1000个字..

= =

现在小学生在罚抄咩?!

1000个字...

haha

可是还是谢谢你啦...


我们的blog active回....

最爱你了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