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7 May 2011

a game~♥

2011, May of 2nd


今天实在是太得空了~
上网上到整个掉~

就突然间心血来潮
想要化下妆扮美美一下
[p/s: 本小姐跟其他人不一样,喜欢一些比较另类的东西 =) ]

化完了
忘记拍照
= =
美美的照片就没有拍到
反之
搞怪的
就拍了几张
^ ^
要看..?
来找我啦~
我给你看
^ ^

拍完过后
也卸了妆
[有没有觉得我很得空?XD]

我就是酱的咯
不是很会化妆
可是慢慢化
就能熟能生巧了嘛~
^ ^

突然间想到一个游戏
有关化妆
你猜啦

快快叫弟弟陪我一起

XD

这场交易

成交

游戏规则:
只要是赢家,
就获得10秒的时间在输家的脸上


有没有很无聊??
XD

我很可怜
一直输
游戏是我想出来的
可是
却是我遭殃
TT
哈哈
没关系啦
游戏罢了嘛~
^ ^

看我可怜的脸庞
V
V
V
[p/s: 原谅我的丑 xD]
haha


这是我弟的脸
V
V
V
xD
我画到他瞒cute的咯~
haha

是不是我比较够力?
=)
我超爱这张照片
♥♥♥
^ ^

我弟有点
haha
他没有用卸装水/卸装面纸
就去洗脸
他的脸整个跟Avatar没有两样

XD

他还怪我事先没有跟他讲~
= =!!!
原谅他可爱的脸庞
=]
看他样子就知道
他是多么的努力+出力的想把它的脸清理干净


他讲了一句让我很beh tahan的话
他说
姐啊~
你弄到我的脸老了10年啊
= = 
有没有很咋到..?


我们都用了他来清理我们的脸
^ ^

得空时
跟家人无聊无聊
这样会拉近你和他/她之间的关系哦~
^ ^
[p/s:你可不选择我的方法 x)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