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30 April 2011

im back...

2011,April of 30th


严重声名
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
[p/s:  so???]
哈哈
我也不懂~
只能说
落拍
XD

先说说今天的旅程~

V
V
V
V
V

今天是学校的烂臭义卖会
我其实很不愿意去的
想到朋友们全部都有去
就拖着很不愿意起身的身体起来了
moon moon约了845am++要到学校
我855am++才起床
haha
我真得很不愿意起身~ ~ ~


到了学校
我跟moon根本没有打算过要回我们的班帮手
XP
反正老师又没有叫
这种事
叫了再算啦
那些马来人很喜欢东西做的
就给他们做个饱咯


虽然没有帮忙
可是我是有出钱的咧
我有帮我班买东西吃~
xD

卖那些千篇一律的东西

用完我的coupon就算
我不会再去买
绝对不会~!!!!!!!

阿moon当天很倒霉
大部分的coupon都不见了
~真可怜~


还有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无聊的义卖会
除了吃之外还是吃
吃了又再吃
= =

我看到有1档的poster
吸引到我
就只有他们的poster~


11am++回到家
1230pm++又出了
XD

这次不是去学校
而是陪我2姐出~
=D
节目真丰富~
XD

他原本要去洗脸的
可是那边full appointment了
唯有下次呗
下次的话我又有得洗卖一份噜 
~ ~huhu~ ~

2个人去the mines逛逛下
the mines的car park很令人火大的咯
full完
没关系
就park另一边啦
谁知~
经过的时候
里面竟然有很多位子
dulan~~~


肚子咕噜咕噜叫了
2姐想要吃pasta
就走去secret recipe
因为我刚才吃过了
只叫了mushroom soup + strawberry yogurt shake 
[p/s: 不是吧?又mushroom soup?]


2姐叫了pasta set lunch
有pasta和ice lemon tea

我很乖
喝完了
我没有浪费2姐的钱~

吃完后
打包一个green tea cheese cake给她亲爱的男朋友>ray gor
~真幸福~
我看只有今天吧
xp
走完我们的才去找ray gor


今天就酱多啦~


---------------------------------------------------------

让我们回到过去
SKIP 20/4
SKIP 21/4
SKIP 22/4
很懒惰讲回23/4那天
我们skip啦~
=目
[原谅我的懒惰]

2011, April of  25th


大姐帮我拿歌

就tab我的USB咯
那天真得吓到我gao gao
[p/s: gao gao = 够够力 (pasar话)]

我电话问我要不要format memory stick
我很抗拒看到format这个字眼
很怕的咯


虽然到最后安然无事
可是
我又感觉
我的电话有点够钟
xD

跟大姐他们讲了
希望他们会醒目啦
x目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