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7 May 2011

boring day~

oh gosh~ ~ ~
今天又补课
我也不懂自己sot了那条线
我竟然去读书
XD

没有猜错的话
学校大概只有5班凑够的学生而已
真是少到可怜

幸好有上华语
不然我整天在学校做废人
xD

1215pm放学
走路回家
天气真的热到~
最近我走回家的速度比以前快达
5
因为天气的关系
不由得我不走快

回到家
可以说
3个小时坐在电视机前面发霉
真的是闷到没话讲~

电视机迟早给我转台转到像
tom & jerry那样
电视机着火
哈哈
xD
我看太多戏了
= = 

拜六的astro很闷的
没有戏看
我唯有按hitz.fm那些channel来听歌咯
还有
看那些人怎样抓食人鱼
很恐怖的咯
那些鱼有牙齿的~
 
不是做戏才有
现实生活中
真的有piranha~

打广告了又按去cartoon networkben10
haha
虽然有ben10
可是大多数的都看过了
你讲我闷没有
可是我还是照看啦~
XD


霉掉的感觉不好受~
大姐做mask 
我又做
haha
Yubiki 

这个mask
 sibeh的香
[p/s: sibeh=很( pasar 话 ) ]

用这个比昨天用哪个银河的放心多了
哈哈

我很爱我现在的肌肤
婴儿般的肌肤
滑滑又嫩嫩
嘻嘻

--------------------------------------------

给N小姐的话:

要考试了
别再那么的懒散了
用些功
别老是把疲倦挂在嘴旁
我也跟你一样
很疲倦
可是为了好的成绩
我撑了下来
为什么你不能呢..?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不..?
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