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0 May 2011

go out tonight~♥

2011, May of 17th

2姐的水痘出到7788了
同时
也''凋谢''得7788了

换言之~

了整整1个礼拜
什么..?
住不出街啦~

哈哈

幸好他好得快
要不然我也一起受罪~

XD

晚上

我们去找mummy+daddy+弟弟+lumpoh+Bily师傅
去到~
他们正在念经
也不要吵他们~
静静坐在mummy+daddy后面一起念
其实我们是没有一起啦
我们在后面

cik cak  

cik cak

XD

你明我的意思咯
XP

有没有觉得
我前面这个人的背影有点
眼熟+抢眼 
???

haha

对~
千真万确~

他就是我daddy

有没有很傻眼..?

连我这个做女儿的都傻眼
xD

他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haha
他讲要buang sui 哇 
[p/s: buang sui = 丢掉衰气]

他说今天是好日子
那个lumpoh一边念经一边帮他剃的

就因为酱~
他的头就变酱了~
= =!!!

念到一半...
我跟2姐过去买东西~

走走看看

买了一罐虾米辣椒(给ray gor)
+
2支牙刷
一支我的,一支2姐的

心痛到我半死~
整整rm5一支咧~
你讲我心疼没有~
haiz~~
没关系啦
反正用在自己身上的~
^ ^


过后
在那边坐坐一下
就去喝茶
出席者
V
我,2姐,ray gor,mummy,daddy,弟,lumpoh, bily师傅,miko一家,
等等
没有记错的话
好像有15++人去
lumpoh自己坐在那边喝不懂什么~
看~
那边有一个叫lily ooi的女生服务超的~
2姐忍不住
就写了这张纸
投诉他!!!

晚上回到家~
不懂拉到那条筋
整个膝盖痛到~~~~

唯有用到它了
他很有药味~
haha

 粘住他
睡觉去了~


ZZZ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