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6 May 2011

a wedding dinner

2011, May of 13rd

今天
我有一个表姐结婚
我们整家人3pm++就出了
除了2姐
[p/s:2姐出水痘嘛]

出之前...
先来个
~ 咔嚓 ~

还是个
没有为什么
纯粹是...
mood的关系吧~
XD
原本真得要化美美的~
就不懂做么咯~
就变酱了
都怪我的mood作怪~
XD

出发咯~

一路上...
我在车上开音乐会
haha
知道我什么意思吗..?
XD

不明白就算了吧~
^ ^

看~
我弟睡觉的态~
xD
这张照片
让我哭笑不得~
XD
原谅我吧
我可爱的弟弟
要不是你嫌弃我的肩膀
我也不会这样~
XD
好心借给你靠下
你竟然讲我肩膀?!
要靠在我肩膀又要嫌3嫌4
这就是你该付出的代价
hahaha

被daddy偷拍~
= =
我在这里声明~
我是会打油的~
只不过打油的时候
会一直有dak dak

因为车矮的关系
我的站姿不好看
可能我太高了吧~
XP


在外婆家呆了一下
差不多到时间才出
看我daddy的背影~
英俊~
^ ^
怪不得mummy会上你
=D
红衣那个就是我很kuat的外婆
^ ^

弟弟比我们早出
看他俏皮+烂喝的样子
XD
不好意思啦
拍到你走位了~
X目

看看看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想今天的饮料是为我而设的
XD

隔壁那个...
不是你啦
抢镜头的家伙~
对~
我就是在讲着你~PEPSI

将将~
这就是我在汽水届
的汽水~
^ ^
我都叫他
7 上
^ ^
 来来来
合个照呗~
=)

这是今晚的menu


mummy当天很红咧~
一直被舅舅们叫上去唱歌
蓝衣的那个是mummy的堂哥 
他们当天不懂合唱什么歌了~

我只知道
mummy的功力还不输当年
=)

 过后
轮到夫妻档
hehe
daddy的功力也不差
^ ^
合唱曲=情深似海

因为没有带到camera的关系
只好用我的烂臭电话
XD


又来到敬酒的时间~
yammmmmmmmmmmm~~~~~~~~
sing~
haha
切蛋糕噜
我切~ ~ ~
xD
 这就是我的表姐和表姐夫

这是今天的新娘子
看他笑得多开心~

和我漂亮的表妹来一张
cik cak
有没有觉得我的笑容好像...
怪怪的~

来...
照一张~

表姐夫吖表姐夫
对我表姐要好一点哦
也祝你们新婚快乐~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