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9 May 2011

countdown~

~ ~ ~OH MY GOSH~ ~ ~

countdown-ing

很怕...很怕

还有1个星期
考试又要来啦~ ~ ~ ~ ~
T T

为什么就是要考试..??!!
我不爱咯~

我发觉...
当我用功时...
我的时间严重不够用
不够用的时间
真的很恐怖

一时之间...
不知道该如何分配
有点慌的感觉

>>神哪...
救救我吧~ ~ ~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