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0 May 2011

flu~

2011,May of 16th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TT

大热天气
我竟然伤风



什么嘛..???
简直是不合逻辑~
xD



家的tisu都给我用到7788了~
很辛苦啦


晚上
原本跟大姐去snowflake
可是听到她讲wyman gor gor的朋友很多都有去
就不好意思咯~
唯有叫她打包给我~

等待中...

哈啾

哈啾

哈啾

ohh~~~

辛苦~!!!

终于等到了
大姐回来了~

她打包了
best seller给我
很好吃~
又大碗又便宜





ray gor过后又来我家~
给点他试下~
他也讲不错吃的咯~
^^

我跟他讲
好吃...
下次sik do的咯~
haha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