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3 April 2011

my life~

2011,April of 18th


今天mami煮nasi lemak...
跟爸爸坐在一起吃~
他边吃边煮茶~
><
nasi lemak + chinise tea
chinese tea 5 300x240 Chinese Tea For Weight Loss
一个马来风,一个中国
haha 
是不是很奇怪??
然后daddy拿出一个盒子出来
他问我几时过期...
我就走过去看咯~
walao~
我给他炸到咯~
他讲
你不是每天看韩剧的咩 ..?
做么不会看~???
speechless 

晚上~
弟弟煮了爱心面包给我吃~
看到他满大汗的~
幸福~
=)
~tasty~
thank you my little bro~


=D



2011, April of 20th


因为昨天打羽毛球,
久没有运动
骨头+肌肉一时适应不过来
今天整个酸起来
都怪自己啦
有wii又不要去玩~
自己拿来衰~

[p/s:我也是个热爱运动的人哟~
要是谁运动没有伴...
可以来约我哦~
^ ^]

上上下课,
整个背累到不行的
立刻趴着我moon moon那边
他贴心的为我捶背~
幸福的一刻~
=D

过后,
礼堂有一个speech
那个讲师很生动下...
印度人>能说出流利的英文
~真羡慕~

他问我们信不信不用20分钟
我们就学会basic grammar 
全部都不相信...
around 15++minutes
全部真的倒背如流~
我瞬间觉得自己的英文又升了一个level酱~
haha
xD


很想买他的书...
可是,
瞒贵下~
况且
mami讲家里有很多参考书了~
TT



2011,April of 21st


今天有补习~
2姐没有载我过去
[桃源]
我就走路去咯..
天气真的晒到不行
我赶快走到其中一间motor店避一避
一上到那个楼梯..
发觉有一东西
认真看...
鸡他蛋糕!!!!
整个吓到我咯!!!
有一只小猫睡在那边~
又不懂它是睡觉还是死了喔~
吓到我只差没有喊出来~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让我最期待;
也让我最失望难过的日子

Justin Bieber concert
呜呜呜呜呜呜~
我没有得去~
mami呀~
呜呜呜呜呜呜~

算了咯
你我今次无缘~
你记得回来呀~
要再回来malaysia
再办演唱会呀~
答应我喔~
他听得见吗..?

如果下次他在云顶的话,
VVVVIP就非我莫属了~
hahahaha

你们都有去他的演唱会吗..?
能不能跟我分享你的感受..?
就告诉我嘛~
=)

还有还有
我的lens拿到了噜~
很高兴咯
那个姐姐服务效率很好
很兴奋下的咯~
因为我第一次网购嘛~
x目


 你们看~
Ray gor的gor gor在泰国买了一双鞋给2姐 
恐龙鞋~
可爱极了~
 可是它都不ngam我们穿~
太小了~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