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5 April 2011

worry about something...

2011, April of 12th

N年前的照片~
看...
当年我是多么的用功~
HAIZ~~~~


今天在补习那里老师给了一个test我们
要我们在2小时里做完1篇ringkasan,2篇karangan
我没有什么意见...
因为我知道...
多做,
我就不会懒下来 ..
如果带回家做的话,
不是忘记就是懒惰去做
所以我情愿在补习那里做多多karangan

拿到题目过后才知道...
原来自己是不会那么多单字...
不是不会..
而是没有常把它挤出来..
所以...
渐渐的...
<它们>从我的脑海里变得模糊...
有时真的很恨自己...
为什么就是不下些苦功???!!!

我还是把那份试卷交了...
没有交白卷哦~
^ ^
可是总给我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还有,
拿到成绩了~
我竟然...
[逆水行舟]
TT
或许,
我班的人真的很厉害...
这是我个人认为~
[包括在内]
竞争得相当厉害~
是没有人可以否认的~
可是...
我是时候该下苦功了...
我真的变得很懒很懒
我真的花了太多无谓的时间了~
我不该让自己懒散下来...
振作吧!!!

我在这里为自己许下承诺!!!!!


真得有点怕...
下个星期要拿成绩了...
或许我不该担惊受怕...
这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必须明白...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根本没有耕过耘...
又怎么得来收获呢?!


还有~
我已经oral了...
我自己很满意...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怕..
但是...
一下子之后...
很顺利地完成了我的英文口试
但是过程中...
我的英文还是有点''lik lik kak kak''
XD
虽然只是加了那1分...
但是,
我很满足
毕竟...
应该留一些空间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 ^

真得很担心事情的发生~
不管怎样

我真的该努力了~



努力奋斗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