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6 April 2011

a day out


2011,April of  22nd



今天是我moon moon的生日~
女儿呀女儿
长大了hor~
希望你的身高也如你所愿
跟着长大呗~
=)
还有还有
希望你的18号发现你的存在
^ ^
还是那一句啦
生日快乐
a mi你哦~
^3^


 还有~
学芬 & Darrly
也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 ^

有没有发现?
我的4月真得有超多人生出来的~
妈妈们辛苦了啦
多得你们
我才有这些朋友~
=)

---------------------------------------------------------

回到正题呗~

其实今天是家长回校日
我原本也有去的
因为
大姐说~ ~ ~
难得我放假
你就给我睡多一下啦~
= =lll
算咯~
既然你不要我也不勉强你~
嘻嘻~
=目

850am++自然醒~
= =
不是心野~
而是每天都早醒
所以很自然的不能睡到像以前一样
2,3 点才醒~
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haha


开张我的新lens~
可能看不惯
总觉得怪怪的
和意开张了我们一起买的衣服

2姐载我们去~
最爱她了~
>3<


我们先去买戏票~
看>chase love<
华语好像是宅男不懂什么什么~
这套戏只能用3个字形容
>无哩头<
我觉得不怎么好看
整套戏都配音的
我最不喜欢看配音的戏了!!!


跟你说~
戏的剧情就不谈了
重点是~
整间戏院就只有3个人

,跟一个陌生男人
那个男人做我们很后面
一个人看戏不觉得奇怪吗?

我买票的时候真得不发觉戏院就只有我们
进去的时候
我整个傻眼~
我真得不想看了~
因为坚持~
我们看完了整套戏
就只有我两~
那个男的不懂几时就走了~

你能imagine那个画面吗?
恐怖到不行~

看完后~
买礼物给我的moon moon


也买了我的东西
haha
你看
知道这是什么吗..?
你有玩plants vs zombie你就懂得啦
很好玩
这里帮帮他介绍介绍~
xD
这东西真得很可爱
很想买~
可是想想下...
这东西瞒难抱的~
就...算了吧~

还有还有~
我看到了这东西
你记得它吗??
他是负责oh蛋的~
haha
可爱吧
真想拥有一整套~

过后
oschird bistro吹水
haha
女生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是吗?
^ ^

叫了x2  +  
bla bla bla

谈到天荒地老~
haha
差点忘记给钱~
haha

大概3pm++
2姐来个电话~
问我们要不要唱k
当然要啦~

因为意喉咙痛的关系
他早回了~
对不起啦~

不能陪他~
唯有陪他到外面等她哥来载他咯~
外面下着雨
而我们还有心情拍照~
haha
真服了我们~
xD
是很大的雨
可是为什么看不出呢..?
o.0???


等她哥来载了他过后
走去找2姐跟jane表姐
我表姐他人真的很爱吃龟苓膏 

我看整个KL的龟苓膏都给她吃完了
haha


430pm++
jane表姐真得很无聊
给钱进去
为了

= =!!!
我家没有咩~ ~


745pm++走人~


真得有够力累的~

y小姐的话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凭自己的直觉走
也许他是对的人~

教大家一句话~
不要在乎失去的什么~
至少你曾经拥有~
要知道
>>知足常乐<<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