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5 April 2011

bank in

 2011,April of 15th
又是我最爱的星期五~
^ ^
今天是Ary的生日
在这里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希望你有着美好的一天~

今天放学...
我陪几个马let佬走去McD...
=D...=P
天气晒到我皮都脱
* *!!
我想跟他们一起去庆祝的~
可是他们临时才跟我讲
[p/s:当天]
我都没有跟mami讲~
况且..
我又没有带到~
就没有跟大队咯~
=P

回到家~
弟弟还没有回到~
haha
我每个拜五都跟他比看谁比较快回到家..
哈哈
~无聊~
= =!!!

他回到家...
我''邀请''2姐跟我一起他~
XD

2姐叫我自己吓...
= = 
ok咯~
我自己玩~
哼~

我躲在他的房间~
他一进房~
我就..............


他也....



hahahaha~~~~
笑死我~
XD

1点多酱去bank~
我跟2姐都要bank in给人家~


先陪2姐去BSN
see!!!
这只38猫~
睡到不像样!!!


过后才去Maybank
很好玩下~
哈哈




下午,
整个人好像虚脱酱...
3pm++睡到630pm++
睡到很过分~
xD

我隐隐约约听到~
大概4,5pm++有下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吃饭时间又到了...
mami褒了绿豆汤水...
我拿了一碗来喝...
刚好mami有熬汤...
我要放那个的...
谁知...
手快~
把葱放去绿豆汤水里面...
= =!!!

大姐讲我睡过头了~
哈哈
......


又回到了晚上...
夜深人静...
大家都沉睡在自己的梦乡里...

唯独我,
还在这里赶文章...
反正明天又没有读书,
没关系啦~

^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