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9 April 2011

a free day

2011, April of 8th


今天星期五,
2姐没有做工~
他很好的咯
载我放学~
^ ^ 

他今天过得像个贵妇...
喝喝茶...
逛逛街...
去去这,去去那
贵妇会浇花,
可是他却洗车...= =
哈哈...

1215pm载了我过后,
去载我的honey,
他今天不用去搭bas了
=)

载了他回过后,
我跟2姐去the mines闲逛,
我们真得很闲x)


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咯~
没办法啦~
唯有去医肚子...
那么多选择里...
我们选了<sushi king>
看到有卖小丸子...
就叫了小的...
我说,
姐,
我请你吃小丸子,
你请我吃sushi king呀~
^ ^
几jiok数...
哈哈

看到有点不开胃~
=P


只叫了绿茶...
因为这样才有日本风
哈哈


我们没有叫套餐...
因为怕等下吃不下饭
[p/s: mami今天有煮]



 就只有这里..
我跟2姐都快饱到语无伦次..
xD
 想到这个东西就让我流连忘返!!!
 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被嚼爵后吐出来的章鱼烧..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那东西的味道了吧...?


吃完过后,
call我的慧表姐出来...
不到30分钟..
他到了 ..


我们坐在那里等他来...
因为怕那些人赶人..
所以叫了这碟东西来吃...
x)
 不错吃下...

 看...
2姐附钱的姿势...
 吃了他40++
x目
 我们都是写blog之人...
haha

他来了~
 我跟2姐顺利tem dim 他吃那个小丸子..
xP

我们大概在那里坐了有2个多小时..

刚刚吃到想吐..
转身.
我们就去吃龟苓膏
走走下...
那个吃不饱的表姐说要找童真...
就陪她去找咯...

买了他的童真> roadbeer float
= =!!!




买了''童真''过后就去载大姐了...

回家...

表姐让我们不亦乐乎~
只能说...
我beh tahan她~
= =!!!

人,总有属于他自己独特,可爱,特别.....的一面...
就像我的家人...
不就全部都俱全了吗..?
^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