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5 April 2011

i wanna shopping~!!!

我有一个表姐要结婚了~

我又有机会shopping了~
haha

我打算买一双dinner鞋..

至于衣服...
再看啦...

有得买就买咯...
^ ^






我不奢望能买到一模一样...
可是我就是想要买类似酱的鞋...
可是不要酱高啦~

回想起来..
我真得很笨...
为什么上次我去泰国的时候没有买到那双鞋~
后悔



还有还有~

我想要去
sasa一趟...
去sasa做么???
你自己想咯...
如果你觉得进sasa是吃东西的就吃东西咯...
哈哈哈...
just kidding~

真得很想去shopping~

我的手又痒痒了~

真得有点忍不住了~

得找个伴才行...

谁能来陪陪我~????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