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9 April 2011

back to that day

2011, April of 3rd


im back guys~~~

yeah baby~
我做到了~
我整整一个礼拜没有上网了~
这都是我的坚持,我的忍耐~
我做到了~
^ ^
XD

对!!!
我还停留在那一天~
^ ^

让我们回到<清明节>

今天,起得一样早...
我这个礼拜的假日有够浪费的..
两天都要早早起~
T T
没关系啦...反正一年一次~

630am++前往<富贵山庄>
先去打个油再出发呗~
看我的弟弟...
一大清早吃这个...
= =!!!
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还没到730am...
那些dia dak olak的警察就已经开block了...
是不是很dia dak olak..?

大概8点++我们就到了...
下车后先来个合照
我们最爱拍照了

今年hor ,
不懂是什么原因...
一路来..
没有塞车...
奇怪..
每年都有的嘛...
或许我们今年不是拜正日吧~

帮爷爷擦干净,


姑妈们迟我们半个小时酱才到~
我可以承认..
彭家小姐...
都是超级..
包括我在内...
xD


偷吃,
被逮个正着
等待中..
来个咔嚓~

有发现吗?
我们3个都是穿没有袖的...
^ ^
太阳的光芒,
准准打在我的脸上~



今年睡觉的睡觉...
缺席的缺席...
但是..
该到的也有到啦~

有时很beh tahan 我的''yellow eagle''
人家是 [我一见你就笑]
他就[我一见你就哭]
= =
哭了那么多年
够了吧???

我的小鸡姑妈做了我们最爱吃的冰棒给我们...
在当天是最适合不过了~
^ ^
很多不同的口味,
谢谢你姑妈~
这是妈妈买的烧肉
~享受过程~

我们的清明都有吃我们最爱的冰激凌..
那你呢..?
是否也跟我一样..?
^ ^

10am++拜完...
肥家噜~


早上缺席的雅表姐&lion表哥下午3~4pm++
来我们家...
雅表姐带着他的蒙蒙来...
叫他蒙蒙还比较亲切~
^ ^

晚上一起到uncle bakuteh那边[倚香肉骨茶]用餐~

蒙蒙gor gor想要请客~
不过~
不必啦~
谢谢你的好意~
=D

回到家,
不懂是什么原因
打给我的moon moon
[p/s:忘记了]
可是hor
就是不通~
通~
可是没人接...
由于本人实在是太得空的关系..
我一共打了34个miss call给她...
第35通,
终于接了...
^o^Y

[p/s:内容不方便透漏]



这就是我的清明节...

我的清明节不会让我感到害怕...
我觉得清明节是去怀念,去思念的一个节日
你也有同感吗...?


喂喂喂...
你有发现吗???
我终于剪了头发咧...
哈哈....
你觉得如何...
我自己觉得ma ma罢了...
可以说是
恨...
恨....
有明白吗..?
慢慢思考吧~
=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