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3 April 2011

a special day

2011, March of 2nd


~yawn~

超累的~~~~~~
今天要去拜太爷~
530am++起来...

前往<广东义山>
在路途中..
很想打给我的宝贝女儿...
打了满多通下...
就是不通...
可能关机了吧..

har..?
做么无端端打给他..
今天是我的母难日...
xD
hahaha...
就他的生日咯...
^ ^


很爱早上没有车辆的街道...
到了大伯公庙...
我们都没有下车,
只有daddy跟阿伯下去拜...
不是我们懒...
是因为每年我们都没有下去拜的~
  很湿很湿的草地...
弄到我们的鞋都湿了...


 先拜太爷...
露珠都跑出来了...
很美...
有大有小...
 拜了太爷过后...
就去拜太女麻
跟你讲个秘密噢..
其实我太爷有3个老婆 ...
真厉害..
想必...
他当年有多么的英俊~
=D

其实..
我有点抗拒去拜太女麻
因为他那边有棵树...
虽然树大能遮荫...
可是你可有想过..
树上可有上千上万只的蚂蚁
我的家人都叫红蚂蚁作红妈妈,[p/s:大只的]
包括我在内...
^ ^
那棵树会有那么多蚂蚁
是因为那棵树不懂长了什么果..
所以...

我跟弟弟到了那边...
上了香过后...
立刻跑去隔壁的坟墓去...
那个坟很大...
也满干净...
借人家地方歇一歇...
当然有给人家一个请示啦...
那个坟好像是一个往日雪兰莪的总xx的..

看...
我这个弟弟最厉害出汗的了...
抢了我的扇子..
在那边左扇扇右扇扇~
xD
没有礼貌的家伙...
在人家的地方那么的放肆~
顶不顺他~
 mami他们很忙..
XD
我不是不帮...
而是我要帮的时候...
就给我看到那些蚂蚁...
然后我就会到远远的~
 我它们!!!
我还没有去剪头发~
xD
不方便露面~
haha

因为实在顶不顺那里的肮脏..
[p/s:树叶+野草+枯枝]
daddy打去骂那些负责人~
因为我们给了钱..
又没有帮我们弄干净~
穿黄衣的那个人就是帮我们弄干净的~


2姐咧...?
他做工~
今年缺席~


拜完了就回家噜~


如意~

在这里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爱你的妈咪上~


~STAY TUNE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