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friends forever ?

朋友是什么...?
玩具???
玩伴???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时..
付出的...
总比别人来的多
我不是在计较 /不是在要求回报 
但我只求...
只求一颗真诚的心~
不能吗?
我要的东西很难吗?
或许...
真得很难~

一颗心~
有时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对与否
连你自己在欺骗着,背叛着,伤害着...
你统统都不发觉...不明了...

伤害

悲伤

寂寞

痛苦

这些事就连友情...
也被牵连了~

或许有个说得对...
forever...永远....
真的有这几个字吗???
虽然
口头上保证...
但,
你真得做得到吗..?
它真得能永远吗..?
就算你能...
对方也不一定能...
他可能把你那颗心当笑话 / 傻瓜看~
这些事你自己不能避免的...
只能怪你倒霉...鬼遮眼...
是不是很讽刺???
你那么的真心对待..
可是换来的却是人家的笑话...人家的背叛


我身边有两个模给我看
A= 毕业后,真的能保持联络
B= 毕业后,消失的无声无色...
我会是哪一个..?
A???B????
还是C???
C= 一片空白


我..
看朋友比平常人多两倍三倍
不...
甚至100000
我不奢望能天长地久...
只希望他们能真心对待~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不盼望我有很多好朋友...
可我盼望我身边的每一个都能拥有一个
真心
真诚
不做作
没心机
这样就够了

有时真的受不了...
自己奋了命为了取悦,讨好
可是换来的会是什么..?
不就是堆人家没停在耳朵里的垃圾!!!



我很爱交朋友~
我希望我自己是别人眼里
完美无缺...天衣无缝的朋友
这是我想要做好的~
至少,
别人不会因为我的缺点
而在背后窃窃私语
说你的不是~


我怕了~
对这样的话,
我真得害怕了~

经过那么多事~
自己慢慢的学聪明了...
人家对你怎么样???
只眼开只眼关不就好了???
我以为自己也能这样...
可是我发现~
原来
这样做朋友真得很辛苦
倒不如自己一步一步慢慢的远离,慢慢的疏远


一些人...
伤害了人家...并不知道原来别人有多...
他并没有想过这一切的伤,这一切的痛...
试着倒过来想...
受伤的是自己
你能若无其事吗
你能不在乎吗???

幸好我有倾诉者..

还有...
我这一生人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把秘密说出去,先先又答应人家不外泄的
这些人离我越远越好!!!!


一颗充满邪恶,恶毒,心机
我身边多得是
一颗真诚的心~
该去哪里找..?
我的身边真得有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写这个文章...
被朋友伤害了???
不用问那么多...
这个问题轮不到我来回答~
我只能说..
我把大家的心声写出来而已~
=)

>朋友的可贵就在于,
彼此的重视与珍惜;
快乐时一起分享,
悲伤时一同分担;
真心付出,
无怨无悔;
也只有真心,
这一分缘才能长长久久<
copyright>moon moon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