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9 April 2011

a simple life

我的生活,
像是跟着时间表走一样..
两个字形容
>无聊<
我不是在埋怨我的生活...
我只想在我的生活里添加一点色彩...
比如...
谈个恋爱怎样???
哈哈...
别傻了...
回到现实吧..
谈恋爱?
我不是不想...
我也想啊...
可是...
我知道我不能...
我知道...
更美的花还在我的视线外...
所以..
这个点子..
去除

ermmmm....
还可以怎样咧..?
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们呗~


回到正题...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特事发生...

有咯...
4/4那天大姐带我们去pasar malam...
多久没去啦..?


april of 6th...
得知,
医生要如意再去医院一趟...
我听到整个傻掉..
心想,
会是什么事发生...
我跟moon都在担心着...
可是我们两个都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医生要他去医院给那些尾数咧..
xD

上天保佑吧...


隔天得知
原来,
医生叫他在做个身体检查...
总算放下心头大石了


啊..
对了
考试纸都派回来了咯...
成绩考得不错...
可是还是有两科不及格..
我的sejarahmoral
另外
我没有想到我的科学会拿那么的低分
那个老师没有脑的...
人家最多会把试卷1给学生改..
他就连试卷2也给学生改..
真的是gek死我!!!!


老师说今年会有两次家长回校日..
= =!!!
很无聊的咯...
你们得空不代表我们也得空的嘛!!!
真的是顶不顺他们的!!!



还有,
最近我了解了一句话...
>不管别人如何窃窃私语,
我还是相信,
相信你的真心.... <
>No matter how others whispering,
But i still believe,
Trust your truth heart<

把这句话往你的恋人,你的知己,甚至是你的亲人想..
你会得到更多..
就像自己升了一个level一样...
看东西也比较不一样~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