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SUNDAY=SUNNY DAY

2011,August of 14th

SUNDAY=SUNNY DAY
XD
我爱这个title
haha

奇怪的daddy
又不懂带我们去那里解决我们的早餐
loong loong 下
来到了kuchai lama 
= =
ermm
饶了几圈
最终
来到了
>鸭味无穷<
那里环境不错啦
食物就马马罢了
也不是讲特别好吃
也不是不好吃咯

那里有一个特别的小吃
炸鱼皮
ermm
我觉得味道不错吃下的

my breakfast~

4个人
酱吃几碗东西
就要rm90++
mummy讲
这90块
可以买到小贩[鸡饭]的几十包了~
= = 
haha
也是的~

----------------------

那天舅舅们带我外婆去看医生
顺便进我们家坐坐
舅舅也拿了那些零食给我
因为他老板在KLIA开了一间零食店吗
所以给我舅舅管咯
自然而然
我们要吃什么
舅舅就拿什么给我们啦~
哈哈

拿了3大包给我
哈哈
很syok咯
这3包
大概需要rm120
因为在机场的关系吧
在那里买的东西
自然就会贵的啦~

sweet rm60
suan mei rm30
seaweed biscuit rm30

几好赚咯~

吃到发狂了咯
哈哈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