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friday♥

2011,July of 22th

今天
我的余小姐他们全部来我家做卡
因为呀
他们说
chanice在学校狂找他们
唯有来我家避一避
XD

很不好意思下的
他们全部都收到照片了
还剩我一个
我还真不懂几时能交到照片给他们
xD

2姐今天去拿车
没有带我去
所以我才呆在家

ermm
2/3pm左右
2姐驾着他的新车回家
很夸张的咯
他讲
我的车比我想象中的靓仔
= =

我们都给他的车去了名字
欧巴桑
XD
因为呀
他的车牌是583吗~XD


他们走了过后
不一会
我就出去了
前往mahkota jusco出发

嘿嘿
我终于找到我的拍照mood啦~

 i love japan
因为那里的jusco有MR.DIY
所以就去咯

你懂得啦
我那姐姐做事不能等的嘛
凡事都心急过人的~XD
就是这里啦

买他车的东西咯~
买了rm20++
肥家

6~7pm++
出去载大姐放工

在车上的我们
简直是一个字形容

我们都叫破喉咙
XD

我跟弟弟在隔壁死命拍
照片在2姐的i-phone
所以
upload不到

晚上
再次以十万火急的车速
前往IOI mall
因为我们有一点迟到了 
><''

在很赶的情况下
我跟凌家俊擦身而过
我们真的没有时间了~

可是还是赶到了
ah maa等我们的姿势还真酷
进场噜

今天看的戏
V
MONTE CARLO

饰演的有
Selena Gomez, Leighton Meester ,Katie Cassidy 

ermm
不错看的一个爱情片

看完后
去喝喝茶

归  家

=)

 good night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