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 September 2011

Lumix GF2

之前是不是提到讲要买哪个TZ20
现在不要噜
我有新欢了
哈哈

就是他啦
Lumix GF2

我超爱的咯


看到我都流口水

听雪儿讲
chanice有这款camera
yorrrr
很羡慕一下的咯

现在啊
相机家里是有
再买的话
好像很奢侈hor?

现在存钱
买i-phone5
我不需要存很多啦
因为我有daddy+大姐+2姐sponsor
嘻嘻

比起camera 
电话来得实际点吧?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