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 September 2011

SaturdayTT

是不是很奇怪咧?
为什么我的saturday后面会有个苦脸
是不是会想到
我的拜六不是很多节目的咩?
哈哈
没有啦,
这个礼拜special一点 
我们都呆在家里~ =)

我放哭脸的原因有两个啦
1是没有得出去咯
[我发现我很烂出街XD,对啦,我就是嘛~]
2就是~~~
想到我就想哭了~
是因为啊~
我的假期就来结束了啦~
5555

相信有读书的人都会有这样的心情吧?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咯~

--------------------

我的blog+了一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那首歌又让我怀念
last friday night~

----------------

最近hor
发生了一些事
我知道
我这个旁人是不该插手
可是
我怕我自己会忍不住

我真的不明白拿些人
做么做人要做到酱子
他们酱会开心点咩?
他们真的没有用那个大脑去想
如果那个受害者是自己

那个脑就不会成熟点
真的是跟我学校那些老师一样
有脑不会用~

我也希望
那件事会从你身上快点过去啦

把一切不相关的是忘光光吧
无谓的事情
我们没有必要伤神~
=)

---------------------

我越来越期待了喂
亲爱的表姐要出嫁噜

我又有得忙了

我会记得拍多多照片啦
一个爱拍照的人
你认为
我当天会什么都不拍吗?
哈哈

我在忙着筹备中

衣服有了
鞋子有了
首饰有了
还欠什么咧?

还有
烦着当天要不要去set头
我头发酱短要不要咧?

-----------------
对了
我的article都打的7788
只是还欠照片而已
haizz
烦啦~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