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Sunday night*

又来到了星期日晚上了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的快

有时的我 
还蛮喜欢飞快的时间
有时的我
还真的不喜欢那飞快的时间
是不是很矛盾?

一眨眼
我表姐的婚礼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还真快呀

大家可说是
乐融融的
=)

我唯一不乐的就是
我的blog还停留在那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爱

或许
我会先update比较近期的先啦

不过
还是得
哈哈

飞快的时间
还真让我赶不上步伐
我唯有拼了命的追 

要是真的那么快
快快的到来
快快的结束吧
我指的是
PMR

快快的来
让我快快的考完
不用让我忧那么多

快快的结束
让我迎接那疯癫的日子

我弟都考完UPSR了
还真轻松呀

-------------------------------

一切的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他总让你在毫无预防之心的到来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