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i close my eye,and pray~♥

2011, July of 30th~August of 2nd

ciang ciang ciang 

对啦
一年一度的盂兰盛会又来啦
今年
daddy特别的忙
因为呀
今年他被理事/董事们选为筹委会主席
所以
每天都看到她和mummy很早很早就出去了

不知不觉
这已经办了第
还真快呀

7月初一
是开光仪式
今年是我第一次出席
因为之前太小了
mummy+daddy不给我们去看

胆小的人或许会怕怕吧
因为有一个老师傅在12am
进行开光
对没有错
就是鬼门打开的那一刻
他会割龙舌
画面有点血腥
过后
我也蛮勇下的
我去排队
哈哈
额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看弟弟的想给人家打破头酱
哈哈





= =
搞搞镇~XD

大士爷的衣服
0.0

这几天里面
师傅们会替他们
超度超度再超度
我是没有什么怕的啦
要怕早就在4年前怕个够了
哈哈
不是说很怕咯
因为我们河水不犯井水
况且我也没有的罪过他们
第2天就会开始18岁以上的歌唱比赛
今年的对手都很有实力
歌声都很好听
还有还有
今年的评审是黄俊源
真人有靓仔到咯

他的背影...
有杀到我
哈哈

我那38的弟弟很38的
他讲我想什么妖精你懂没有
他讲
你像长颈鹿精
无= =!!!言

最后一天
我很早就要到了
我有事情要忙吗

730pm++前




730pm++
游街噜
很有型下的咯
你真的体会不到那种感觉
哈哈
很多外国人都不停拍照
很malu下的咯
哈哈

回到去
念念经

其实
幕后的人
也蛮重要的~


化噜~



熊熊烈火
发啦~
哈哈

每年的这个时间
我一定会肥几磅
因为晚上不是烧肉就是烧肉
= =
香脆可口
我不得不吃
我忍不了
嘻嘻

最后一天
没有严肃的祭拜仪式
今天
可以放开你那开放的心情
吃吧
=)
630++pm出发


当晚的菜单

过后
daddy上台演讲
哈哈
还真得有点形式的喔
不愧是个主席
ermm
有点带动气氛吧~
XD
有全体大合照的
可是在相机里
我很懒把那几张早upload上来
因为camera拍到几张而已

吃到7788
大家也该回家了
只剩daddy+mummy他们在那边讨论庆功宴的东西咯

一年一度的鬼节
有时还真让人毛骨悚然
可是
为了让他们过得比较安然些
从此
我们就有了盂兰节
[= =,好像在写作文酱...哈哈]

在这里
希望大家
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