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a wonderful Saturday♥

2011,July of 23th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就是那鸟儿啦

10++被mummy吵醒起来吃早餐
old town white coffee

吃了过后

进Giant扫货
我最爱那个moment
vitagen几排
yakult也几排

买一些日常用品
补一补货
XD

回家噜
6++pm
出发
前往绿光
今晚要和chanice办farewell 
因为2姐她们要出去的关系
我很快闪人了
因为怕等下没有人载我回嘛~
当然
我应该算有给到他难忘的moment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chanice 

XD
我就是爱破坏人家~XD

在那里
我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唯有copy人家tag我的咯
xD

8++pm走人噜
回前
跟chanice讲下
就走了
*眼睛水汪汪*

肚子饿啦
我还没有吃饱的咯~~

next round
IOI mall again
XD

我们去那里吃bar-b-q



hehe

order~


my love~~
还没开始我的晚餐前
s-n-a-p-sssss

开动噜~

吃了60++
很便宜的说~

逛逛

回家噜~~

今天的我
整个累都不行~

晚安咯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