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its over~♥

hahahha

久违了大家
我终于肥来了

有超想念我的吗?
我可是超想这里的~

终于雨过晴天了~
PMR
终于过去了

我还真松了一口气

所以
疯狂的日子
我因该向你说声
欢迎光临

=D

我真的兴奋得不得了

我free了咯
谁要约我的
尽管call/msg我吧
XD

还有
我也不会忘了我的blog
我会赶赶它哟~
=)

最后
我要发泄的是
数天前,
Steve Jobs
他死了
呜呜呜呜
怎么办
我的i-phone5呀~~~~
你真狠哪~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