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i love friday~♥

2011,August of 5th

又是星期五啦
我最爱了

最近发现
我要买的东西越来越多咧
买了这样
又要那样
哈哈
我迟早像我那败家的2姐 
xD

没有办法啦
反正都有用到嘛

今天
陪2姐去剪头发
他头发就来像鸟窝了
再不剪
我怕你丢一支笔进去
你可能找不到
哈哈
= =
也太夸张了吧?

坐坐
等等
拍拍


哈哈


他有了个新发型
跟我还蛮像的
yerr~
他很爱copy我的咯
haha

看看下
眉毛好像生了几条毛出来
反正都要拔的咯
干脆拔麦我的啦
一共rm30
2姐付钱 
谢谢啦~

过后
前往mines出发
先解决我们的午餐
就这里吧
expressoup
叫了一个combo set 
我突然想吃那新开的士林
买了过后才知道
后悔这两个字怎么写
简直是难吃到不行
还有那边的sushi
也是一个字形容
*呕*

吃了过后
又进
haha
进去了
肯定不会空手出来
嘻嘻

我跟2姐都买了masks
突然想冲回家的感觉
只为了
做mask
haha 

回之前
我跟2姐想
可是还是绕道而行
因为我们知道
进去了
又不知道会用几多钱
还有啊~
我们进watson hor
可以在里面待整个小时的咧
越看越多
就越买越多

唯有唯一最明确的方法


绕道

XD

回家enjoy我的mask噜~~~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