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this Friday n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就笑
不要以为我是傻的啦~
哈哈

是因为呀
开心的事
让我笑得见牙不见眼
XD

开心的事就是
我那漂亮的表姐结婚啦


看看现在几点了~
4am要来了
我竟然在中这里边update边根我的表姐们谈通宵
我爱这样的moment
总有聊不完的东西
♥♥

1230am++
宴会刚散
大家都累倒不行了
可是
累到脸上依然挂着那灿烂的笑容

照片先没能放上来了
唯有等等咯~

怎样不困都好
还是要去睡啦
明天要早早起来咧

晚安咯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