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7 March 2012

Tuesday~~


我回来啦~~
距离上一个article是几久了?
emmm....
不知道啦~

最近,
我有一种想努力,
但却又努力不起来~~
><lll
~困扰~
明天的口试真的有点小害怕~
因为看着朋友们都能倒背如流
而我却li li ka ka
真很担心

希望明天的我
能顺顺利利吧~
*波比波比*

今天又要补习了~
真的很懒惰
能请他们都到我家来补习吗??
哈哈

好了好了
还是去背背我的稿吧~

see ya~~~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