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7 March 2012

♥let's crazy from now♥


明白我title的来意吗?
let's crazy~~~

没错没错~~
学校的月考刚刚结束了...

现在的我,
进入了*疯癫*状态~~xD

我放假啦~~~~~

喂喂喂~
有没有发现,
我又换了新歌..
对对对~
有时我家小王子的声音~~
好好儿~~~

XD

跟Chris Brown唱的那首,
真的是lam死我了~
nothing will ever come between us~~

我现在的心情有稍微的紧张~
希望今晚的dance class一切顺利
*伯庇伯庇*

明天的行程满满,
对对对,
我又做懒惰虫了~
明天自己做校长
自己放自己假~
哈哈

hmm,
指甲又是时候换衣服咯~~
又得烦要换什么了~
haiz~~
不要烦酱多,
等那个人帮我选~x目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