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2 March 2012

Hatyai with my family~

2011,December of 16th

plan了很久,
而临时临急的我
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那就是泰国旅行

可是,
这次我并没有跟daddy mummy
而是跟我的姑妈表哥表姐们
=)

前一晚,
我,Jane,Catherine3人
上了rawang过一夜
因为我们隔天的半夜就得赶路了~

还记得,
我们起得非常早,
大概是430am++
起来后,
我们都一直说服自己,
等下在车睡,
等下在车睡 
XD

半睡半醒的
过了几个钟,
3辆车终于来到了ipoh
我们在那里吃了个很早的早餐
=]

天,
开始慢慢的亮了,
早有预备的太阳眼镜,
该是出场的时候了~

遇到了休息站,
我们就休息个10分钟
好让驾车的人break一break
当他们闲聊+休息的时候,
那正是我们年轻人活动的时候
拍照....
睡醒了嘛~~~
x目

又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custom

来来来,
passport合个影~

 过了custom后,
该死的肚子很不给面子的给我痛起来!!
你知道那种感觉是怎样吗?
很不舒服
还是一直要跑厕所那种= =
mood 没有了咯
东西吃不下
猛灌药+茶药
痛了一个早上...
真是折磨
幸好只是一个早上

在泰国的第一份早餐,
鸡饭,我skip了
因为那该死的肚子 = =

吃了第2份早餐后,
赶往各庙还神...
第1张的那一间庙的那个师傅
真的灵+准到不行...
接下来的,
只是拜拜而已...

~留念留念~

因为天空不作美,
一路上都下着雨...
还真有点不方便~

 总之,
大半个下午,
都在跑庙....

终于跑完了...
回酒店check-in~~

我,Jane,Catherine独享一间房间...
当天的第一晚...
简直倒头大睡...
什么也管不着了~

接下来的,
我真的不记得那一天打那一天...
我只记得我们都重复做着同一样东西
那就是
还有
疯逛整个Hatyai,
收获真的很不少~

买东西的时候...
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就连被人的假发
我们也拿来试带..
haha
我得到conclusion就是
不适合长头发~
xD
眼镜我就省了一笔...
而他们呢...
就大花一笔啦~
哈哈

bags~~~
鞋子~~~~
衣服~~~~
睡衣~~~~
统统买到乱~~~
XD
戴上这顶帽子后,
我真的有种冲动想买...
可是...
还是按住了自己...
=)

还有还有,
整个旅程,
最少不了的交通工具~
duuuduuu车~~~ =)
我记得我们的每一天都少不了他~

还有还有,
可能因为接近年尾的关系..
泰国那总是一直下雨...
我们唯有买了这个
V
对~
那就是传说中的雨衣~
xD
我们吃到那么大,
还真的没有穿过雨衣....
穿上那后..
我们3个简直兴奋起来...
不是拍照
就是特地跑去给雨淋
xD
我们很幼稚吧?
hehe

没有活动的时候~
就在hotel里...
租了4间房的我们~
房间打通跑~
又是喝酒,
又是聊天~

4天里的某一日~
我们3个知道晚上表哥带我们出去
所以,
晚上冲好凉后...
我们3个就化妆了
去吃饭什么的,
看起来有点....奇怪..
XD
在shopping乱拍一通...
在吃饭也乱拍一通....
总而言之,
到哪里都乱拍一通~
xD

看看看~
他有没有帅到~?
虽然我一眼就看得出他是个TB
但是他那般出来的男生样,
还真是杀到我~
XD
在店,
试着衣服的我们...
而店,
就是等着我们的表哥~~
xD

好了好了...
这里逛逛那里买一买...
又是1030++pm
赶回酒店...
因为表哥说15分钟后集合
= =

整装后~~~~
前往kiss channel出发~~~

ermmm
不错下....
我喜欢那里12am后的band
男才女貌
讲真的
其实泰国的男生真的很的~
那带着面具的男孩...
那一夜,
杀到了我们3人..
xD
他,
有帅到~
*kiss channel*

在Hatyai早餐都很丰盛...
我喜欢..
很有道地的感觉...
其中一天的早餐
我大爱~
很漂亮吧?
哪个地方虽然有点
但我喜欢
听说那间老店,
营业超过几十年 
就是这几十年,
我喜欢
东西好吃又便宜

欢乐的时间最快过...
又是时候和Hatyai说再见了

*check-out*

回国后,
朋友们都问我,
手信咧?手信咧 ?
看看照片,
那就是你们没有手信的原因
V
V
你们都明白了吗?
xD

幸运的我们,
在check-out的那天
一对新人正巧,
在我们的hotel出嫁...
那大baby...可爱吧?

终于要回国了~
回国前,
再去吃个午餐...
而午餐前,
去了个地方,

我相信
去过Hatyai的你
应该都有去这地方吧?
这里是做善事的,
施药施棺
要施多少,
随你意,一个心意咯~

马来西亚...
我们回来啦~~~

经过了ipoh,
也在那里解决了晚餐,
 
[copy from jane's photo =)]

我的4天3夜之旅,
就这样结束了~~~
=)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哦~~~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