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 March 2012

♥Friday♥


又是星期五啦~

今天起得特早
因为今天没有读书,
改成越野赛跑

emmm,
我也觉得很奇怪,
今年的运动细胞,
全醒了过来...
害到我整个人几active一下的~
X目

好像是排在60多名~

这个越野赛跑,
我整个人精神多了...
虽然那累了点~
x)

朋友们都没有回家,
尤其是男生,
全都跑去杜薇琳家游泳去了
= =
你们真的是kuat~
换作是我,
我可能会在泳池里睡着~
=哈哈= 

我可就没你们那么有活力,
在家来休息好过~
XD

那么,
我们今晚见咯~
see you~

还有还有,

我的小王子生日了~
祝福他吧~
给我最爱的男孩:
happy birthday
i'll always love you~♥♥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