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March 2012

miss Astro 2011

2011, October of 29th


因为uncle Frankie 的女儿入选了华丽小姐决赛

举办地点在Genting
就给了几张票我们
上去看一看
顺便支持支持
=D

前一天catherine就来我家过夜
因为我也有叫她一起去嘛
同时
我也叫了我的娘娘[Elaine]去

今天,
我们都起得早
洗澡啦,化装啦~

云顶真的出奇的冷,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
真的不穿冷衣真的顶不顺的~

daddy+mummy+anuty miko他们进了赌场大展身手
XD
而我们3个人就坐在starbuck消耗时间

叫了2杯hot chocolate来暖一暖
这样,又没了rm22++
喝茶的同时
除了聊天可以做的
就是拍照
XD

对,
我们都很爱拍照
我相信
没有一个女生是不爱拍照的吧 ?
只是没有我那么爱而已~
XD
那38的薇,
那么冷的天气
他竟然给我跑去买ice-cream吃
= =


晚上,
730++pm
进场了
我们支持的号码是
2号

当晚
2号的支持者是最多的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好厉害啊...我竟然会用了这句成语XD]

2号拿了第3名
7号林家冰拿了第1

恭喜啊~~~


出来后
到old town解决我们的晚餐


晚上,
薇跟他的干哥回沙登了
= =
回到酒店的我们
我跟catherine能做什么?
我让你猜~~~
XD
对对对
有时自恋的时候了
XD

隔天睡醒
check out后到阿1鲍鱼解决我们的早餐

吃了rm300++
大家自由活动
我跟catherine相依为命
先师道出逛逛
买了东西后,
带着小孩们在indoor玩
我们两总不能把时间花在他们身上吧?
唯有把他们带回hotel给kakak看

2人世界
爱惨了

看一场电影
〉夏日乐悠悠〈

这部电影
我爱惨了
女主角真的很可怜
男主角真的很伟大
那默默的付出
真的是羡慕死旁边人了~

看完这部电影出来
眼睛都哭肿了~~
XD

这里看下那里看下
时间又过了~

该下山咯~~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