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1 March 2012

happy moment with my family~♥♥

2011,November of 15th

今天今天,
约了家人们在Seri Hartamas的shopping里面吃点心
=D

想到等下肯定会拍照,
所以就化了个妆~

因为刚睡醒的关系,
眼睛肿肿的~
O.O

一路上,
雨下得非常大...
每次坐在这里的我遇到下雨时,
我都很害怕...

怕这样怕那样的..
怕那个wiper 会断掉,
又怕那些驾车的人''发鸡盲''
撞过来..
xD

这些都是会发生的事..
所以,
一路上,
我都很害怕

可是,
我害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没有人''发鸡盲''
wiper也很牢固
X目


我们这大家庭,
一个早餐,
两桌,
吃了rm550++
hehe
谢谢Edward表哥~

吃完了的我们,
肯定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
猜猜他们是谁??
哈哈
上面:
左起> me+Catherine
下面:
左起> Jane+Jun

我们都很可爱吧?
haha
ermm~~~
或许不应该用可爱来形容,
应该是...
.......
搞怪
~hehex~

吃又吃饱了,
拍也拍够了,
无所事事的我们...
又在shopping center 里,
当然发挥了我们的专长...
shopping~~~

哈哈
因为大姑妈也要去sasa买东西,
所以,
我,Catherine,Jane,JUN+弟弟就跟了

进到去...
左看看,右看看
弟弟和JUN就在那里玩人家的香水..
= =
还假pro酱,讲什么这个不够香,
少了什么跟什么
= =
服了他们~

给钱..
我们都有了战利品...

一共~~~~
rm330++

我认同了一件事,
我们是血脉相连~~
haha

买了差不多,
下一站,
往Donald表哥的k room出发~~~
3pm~930pm++
在那里...
包唱包吃包喝...
两个字:
~痛快~

haha

11pm++回到家
冲个凉,
大姐跟我想吃东西
= =
就约了Rachel表姐和他的男朋友去喝茶
六个人[+2姐和Ray Gor]
去了sk maulana 吹水~
哈哈
3am++

归家

*我爱与家人的时光*
当然,
也少不了和朋友耗在一起的时候~~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