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9 March 2012

after the holidays~~~~

今天的星期一
你过得怎么样?

我还普通普通啦~
我的适应能力很强的~
xD
一个礼拜的假期~
算得了什么?
哈哈

老师们把考试纸派了
先是Accaunt
后是Science
再来是P.Moral
emmm
我觉得~~~
我觉得有待加劲啦~
虽然份数不高也不低~
对我来说
已经有少少的满足了~
因为这些科目,
不是老师没有来,
就是比较难适应的~

没有补习的我
算是不错了~~~~~
xD

hmmm~
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
我头毛....
又~~~~~~~~长了

先这样咯~~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