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9 March 2012

sad~~TT

刚刚得知~
我的add math...
竟然...
竟然....


fail了~~

haiz~~~~~~~~~

伤心
是真的真的很伤心~~~
不是做假的~~

我有做准备~~
可是....
haiz~~~
可能我的准备不够吧~

刚刚才打了给他...
谢谢你的安慰~
我很欣慰~
你的安慰,
我收到了~
爱你噢~~
在JB的你,
要开心,
要小心噢~~
=)

不管如何~~~
我会更加努力!!
我要证明给自己看,
我是靠实力而进到这一班的!!
TRICIA PANG 
你要加油噢!!

我该好好分配时间了,
玩的时候玩,
读书的时候...
eh~
不对不对...
应该是>读书的时候读书...
XD
可是,
这些等开学再实行吧~
哈哈哈

现在应该享受我的holidayssss~~~


----------------------------

今天,
去pedicure了~
这次不再是色~
转用了我爱的purple~~
不错不错~
我蛮喜欢的~
也当然,
要谢谢我亲爱的2姐,
alikato~~~
+


手指甲就简单的自己coloured
ermm~
也不错啦~
给自己80%
至少右手没有涂到''乌里嘛差''
x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