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3 July 2015

#throwback

好久都没有更新回顾旅行文了

今天就来一个丢回呗

我们飞回去上个月的27号(星期六)

话说已经7月了
对对对
我是7月巨蟹宝宝 (Y)
兴奋个屁 =.=

回来正题 ,

那天早上就起床了
怪我妈生了很会'摸'的女儿
最终12点才出门哈哈哈哈
当然我家不爱等的老爹老早就脸黑的跟没两样
哈哈哈

简单的吃了个早餐就出发了
啊,我们还叫了二姐的家公家婆还带了他们的小女儿一起
Ermmm,
没为什么啦,
碰面,叫,没约,走
就这样
哈哈

原本我们一心是想去Grand Lexis

可是因为是weekend的关系
早就fullhouse了
惟有过去Lexis
(lexis, grand lexis, hibiscus都是同一间公司,所以他们是兄弟姐妹阿哈哈)
无聊


Lexis就在两隔壁罢了
很庆幸的
还有房间
我们要了3间Lexis premium water chalet

很庆幸的是3间房都连着,所以很方便





行李安置好了就摊在床上了
我家老爹老早就睡得跟猪没两样
哈哈
这女儿这样说他爸, 应该吗?! 哈哈




有泳池当然不会错过

容许我秀一秀身材
哈哈


最近天气很糟糕
嘴唇就干得又红又脱皮
惟有遮一遮

两个小瓜=^^=


而当晚的晚餐就是......
哈哈我们没有出去酒店
就只是老的出去吃
所以打包回来给我们



晚上,
当然不会早睡

他们买了啤酒来我们房间聊个天翻地覆

夜深.....

那个星期六
就这样累累的醉醉的
结束了
=)

------------------


第二天早上
睁开眼睛就是这带点小刺眼的阳光


头躺着高度刚刚好的枕头
身下正是软硬度刚好的床褥
人生其中一种享受

梳洗后就出门了
啊,早餐我家老爹买回来了
所以也不用出酒店吃哈哈
走去酒店旁的沙滩
原本是带小的去沙滩玩水
但是刚好遇到了退潮
>.<

拍了照就回酒店的泳池陪小瓜们游泳
我呢...
那么早,我..
好吧,
我懒
哈哈


晒一晒早上阳光也不错


12点check out了




因为那里真的很热而且很吵
我们就驾车去8石的那个海滩










玩了不到10分钟的ATV
弟弟直接黑了
哈哈

太阳
毒啊~~~

哈哈哈


就这样
我的2天1夜小旅行
结束了


怎么觉得自己越写越无趣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好吧,
我们下一篇文章见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