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5 July 2015

simple post

大家应该都知道Lowyat发生的事情吧?
看了很多网上流传的新闻
也不知道哪一个是哪一个非
所以几天都开了电视机守着新闻直播

电视机播出来的总不会骗我吧?

什么宗族之间的问题
其实也只是一件偷窃案件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案件变得那么的让大家不安
是那群闹事的流氓吗?
是网络上招摇者的无事生非吗?

我只知道我很害怕

担心着我生活长大的地方
不再和平
不再安全


说真的,
当天晚上我真的怕得睡不着
第一次发现原来什么妖魔鬼怪也不过如此

现在应该没怎么样了吧?
希望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


生日今年落在星期三

老爹老妈都有工作

刚巧二姐夫的妹妹跟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晚上就一起吃饭了


我们的生日蛋糕

其实我们都不喜欢hello kitty
因为这flavour很多人都说好吃就买来尝一尝了


生日有没有庆祝没关系
人健健康康的
平平安安的
开开心心的活着就好
谢谢妈妈带我到这世界

19年前的你,
辛苦了
女儿爱你深深

也谢谢送上祝福给我的你们

这里


一鞠躬



表示感谢







老爸给了我这个
真的是这样拿着给我
他说
小小心意


我说,
是弟弟一路来都那么贴心?
还是这是生日福利?
哈哈

隔天下午约了我的逼们出来下午茶
又耗了大半个午时




还有什么说漏的?

有什么说漏的就下篇再补回呗


宝贝们

回头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