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0 July 2015

Miss Hana

还是夜深篇
就特别想更新嘛
今天下午终于收到包裹了!!
收到自己order的东西心情难以形容
哈哈哈好啦我夸张就是了
对我又花钱了
这次上网买化妆品
你问我为什么上网买?
因为我买的牌子我们这里没有啊
所以只好上网订了
前天下单
今天就收到包裹
效率真的是快得妈妈都不认识哈哈
终于买到我第一支来自miss hana的产品



只能说超~~~~~~~~~~~~爱的
我一个很喜欢化妆品的孩子
怎么也不嫌多
这次买了很多youtuber都介绍的miss hana的eyeliner
真的像招牌说的一样,
防水防晕防汗
我虽然还没真正化上眼睛
但是光用在手已经让我给5千7百98个赞了
过后可能会放个效果图?颗颗
我是个不大爱crayon eyeliner
这款我真的破例了
还没有试妆就想要开始下单订他们的liquid eyeliner
还有把它其他颜色也grab起来
真的太喜欢了
还想买他们的腮红cushion mascara
总之就想买完他所有的产品
我真的感觉自己很疯
好了,
产品就介绍到这儿
照片就...一张先看着
因为是手机在更新
待我用电脑是再把照片上传上来


今天gym 来
跑了两公里路
快喘死累死我了
没办法
贪吃的孩子就必需付出代价!
现在很困了
我就去眠了
你们也早眠
爱你们深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